看百万粉丝网红老师如何一冲到底 新东方烹饪教师黄思源出战《厨王争霸》

2021年02月18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6日,记者从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获悉,新东方烹饪学校教师黄思源受邀出战央视CCTV2《厨王争霸》。

黄思源作为一位坐拥百万粉丝的网红老师,在短视频平台上,她能够把西点玩出新鲜有趣的花样,是同学们心目中的甜心老师。

身为国家西式面点技师、高级西餐师和国家高级营养师的黄思源,尤其擅长法式甜品、巧克力捏塑、西点烘焙。她对每一道工序都毫不马虎,每一个细节都非常重视。以匠心行走在烹饪事业的老师,用坚守的初心和精益求精的态度铸就饮食文化的工匠精神,这也是她对自己职业的定位。

敬畏自己的职业,一切困难都会让路。黄思源始终坚信“态度决定一切,认真成就一切,用心才能做好”,她对西点的热爱与付出,对烹饪职业的负责与重视,最终铸就了她的成名之路。她曾经多次进修学习,在西式烹饪技术大赛、西点创作大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还获得了青年技术能手的称号。

新东方烹饪教育拥有一支素质高、技术强、教学精湛的专业师资队伍,他们不仅承担着弘扬美食文化的使命,也肩负着培养社会优秀烹饪技术人才的重任。

据悉,《厨王争霸》是新东方烹饪教育携手央视CCTV2联合打造的一档美食真人秀栏目,是全球首个米其林星级的厨艺赛事。大赛汇聚了国内外专业名厨团队,进行一场一场集技术与创新相结合的饕餮盛宴。(通讯员 申姣)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