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厨王争霸》 看新东方烹饪战队强势对战外籍大厨

2021年02月18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6日,记者从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获悉,新东方烹饪教育首支名师战队在央视春节档节目《厨王争霸》中强势对战外籍大厨,看点十足。

据悉,《厨王争霸》是新东方烹饪教育携手央视CCTV2联合打造的一档美食真人秀栏目,是全球首个米其林星级的厨艺赛事。大赛汇聚了国内外专业名厨团队,进行一场一场集技术与创新相结合的饕餮盛宴。

此次首发出战的新东方名师战队代表中方至高烹饪水准对战外籍大厨,他们分别是来自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教师石涛、汪幸生、陈欣宁和陶锋杰。

现场,他们通过新式烹饪技巧与传统食材间的巧妙碰撞,用奇妙构思与精湛厨艺为专家评委和现场的大众评审献上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体验,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刺激的中西美食文化巅峰对决。

新东方烹饪教育匠心办学三十余年,为社会培养输送了60万余名的专业烹饪技术人才,此次受邀参与央视《厨王争霸》是社会各界对新东方烹饪教育品牌的实力鉴证。(通讯员 申姣)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