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正式入驻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顶端新闻”

2021年02月23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全校上下齐心协力、扎实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奋力创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的重要时期,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喜迎中国共产党员百年华诞之际,捷报传来,河南中医药大学正式入驻河南省委直属权威主流媒体、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款以问答为特色的智慧信息服务平台“顶端新闻”,自媒体账号“河南中医药大学顶端号”已于日前投入使用。

这是继该校微信公众号入驻“大河网-大河号”栏目、学校“中文网”链接入驻中宏网“出彩河南”栏目后,又一个广泛宣传、及时报道学校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内涵建设和学校重大改革、发展举措,特别是展示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就的新的平台,为学校广大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构建全媒体宣传格局,让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搭建了新的平台。

“顶端新闻”是河南省委直属的权威主流媒体,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款以问答为特色的智慧信息服务平台,平台以先进的AI技术为驱动,致力于为新主流人群提供个性化、年轻态、问答式、视频性的资讯、政务及本地生活服务。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全校广大宣传思想工作者按照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在掌握新手段、巧用新工具等方面大胆探索创新,以成功获批和扎实建设全省网络文化建设试点高校、河南省教育融媒体创作基地为契机,将学校的传统媒体平台与新媒体平台进行资源优化整合,学校各团学新媒体平台深度融合,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大宣传格局,学校融媒体建设扎实推进,成效明显。据清博大数据显示,该校官方微博在2019年度连续多周位居全国高校榜首、全国中医药院校榜首、全省高校榜首;2020年11月至12月,该校官方微博连续两个月位居全国高校第一名;2020年度,该校官方微博位居全省本科高校第一名;该校官方微信连续3年位居全国中医药院校前列。

凡此过往,皆为序章。该校广大宣传思想工作者将以“顶端新闻”顶端号的开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讲好河中医故事,传播好河中医声音上持续发力,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通讯员 李冕)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