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通学子故事|王胜斌:两年从职场小白晋升门店店长

2021年02月23日2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优秀不是天生的,每个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方式有很多,而唯一不变的就是努力的脚步。有人认为升职加薪是成功,有人认为变身老板就是成功,而王胜斌则认为实现一个阶段性目标就是成功。

2月23日,郑州万通汽车学校毕业学子王胜斌通过大河网讲述了两年从职场小白晋升门店店长的故事。

今年23岁的王胜斌,来自河南郑州,2015年7月毕业于郑州万通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工程师专业。由于初中成绩不好,但是对汽车机械有浓厚的兴趣,加之朋友在万通学习后对学校环境、实训设备、教学方式非常满意,让他最终选择来到郑州万通学习一门技术,在以后有机会和朋友一起从事汽修行业。

在校期间扎实学技术,毕业后经过万通创就业中心老师的推荐后,成功进入到北京兔师傅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月薪可达12000元左右。因为接触过汽车美容、汽车维修等基础课程,再加上学校日常6S管理让他很快就适应了工作节奏。从开始的初级技师,王胜斌每天坚持从维修基础、工具操作、卫生清洁等细节做起,做到“手勤、眼勤、腿勤”跟在老师傅身边多学多练积累经验。

经过一年多的打磨,正式成为了技术经理,“技术经理一方面是公司对我技术的认可,另一方面也是我个人阶段目标的实现,但是也会承担更多的责任与压力。”王胜斌谈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以后的工作中他会继续用高超的汽修技能、良好的职业素养尽显万通“技能工匠”风采。(通讯员 张晓玉)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