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人心!郑州经开区朝凤路小学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年02月25日15: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5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朝凤路小学组织全体教师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该校全体教育工作者中引发热烈的反响,极大鼓舞着教师们奋进新时代、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信心和斗志。

教师宋梦瑶: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的全面胜利,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中国人民伟大,中国共产党伟大,中华民族伟大。

教师秦晓风说,幸福不会从天而降,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中国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甩掉穷帽子,过上好日子,实现了脱贫攻坚的伟大胜利。作为人民教师,我们要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往直前。

教师雷蕾说,脱贫攻坚并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长路漫漫,道阻且长。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我们更要秉持着孺子牛、拓荒牛和老黄牛的精神砥砺前行。

校长贾涛谈道,脱贫攻坚的伟大胜利,是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是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的最好诠释。作为教育人,我们必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把人民对美好教育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办学品质,办好辖区群众满意的美好教育。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