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为青春引航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举行学生成长规划讲座

2021年02月26日18: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作为新生开学第一课,2月25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特别邀请到杰西教育创始人张展华为学生进行成长规划讲座。

讲座中,张展华以“赢在第四起跑线”为主题,结合自身十多年的教育行业经历,把从业路上的心路历程抽丝剥茧地呈现给大家,向大家分享明确目标、勇敢前行对自身成长的重要。张展华告诉新华学生,在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就是人生的有一个起跑线,每个人都要明确个人目标,坐好个人学习规划,勇敢、自信前行,就一定会成功。

同时,张展华通过一个个案例,由浅入深、由表及里分享了学生在学习生涯中要如何进行目标管理和时间管理、如何积累自信力量、如何养成阅读习惯以及如何提高个人交际能力。现场气氛活跃,极富感染力。

据悉,本次讲座是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开学季就业指导讲座中的重要一课,有助于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养成积极的学习心态,树立职业生涯意识、职场思维,让学生对个人成长有了新的规划,对自己的未来更加明晰,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迈出了一步,并为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学生就业工作良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吕玉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