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举行西南大学实习教师欢迎会

2021年02月27日1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6日,郑州11中在博观楼会议室举行西南大学实习教师欢迎会。校长郭勤学、副校长弋松伟等学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教科室副主任姜春春主持。

会上,姜春春副主任代表学校对西南大学实习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实习教师的实习工作和生活做出具体安排,宣读了《郑州市第十一中学2021年西南大学实习教师培训方案》,明确了实习期间的管理规定。对于本次实习教师工作,学校做了详尽的准备,专门制定了各学科的实习实施方案,为实习教师分配了经验丰富的优秀指导教师,提供了相关学科的书籍和资料,安排了名师讲座、说课比赛、读书交流分享报告会等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姜春春副主任谈到,希望每一位实习教师都能够通过在郑州11中的实习来切实地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将来进入工作岗位奠定良好基础。

每一位实习教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大家对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充满了期待,对自己提出了严格要求。实习教师代表费扬说到,对于自己能够来到有“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教育教学成果丰硕的郑州11中实习,他们倍感荣幸,由衷地感谢郑州11中对西南大学实习教师工作的认真安排与指导。她代表西南大学的实习教师庄严承诺,在实习期间会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汲取郑州11中先进的教育教学经验。学校为实习教师安排了跟岗班主任工作,政教处副主任梁鹏举宣读了相关管理规定,明确了跟岗班主任的具体实习工作内容。梁鹏举副主任谈到,希望实习教师在实习期间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要求大家在实习期间读一本教育专著,写一篇教学随笔,独立主持一次班会等等,希望实习教师认真学习、加强交流,在实践中获得锻炼和提升。

校长郭勤学在总结讲话中谈到,实习工作要求严,这种“严”,不仅是“严格”,更是“严谨”与“负责”。他表示,郑州11中会努力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实施本次实习培训工作,希望各位实习教师珍惜实习机会,把握好走向正式的人民教师岗位前的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我,打造过强过硬的专业素养,志存高远,充满激情和斗志,争取成为明日教坛上闪烁的新星。(王明星 董然)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