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荣获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

2021年03月02日10:16

来源:大河网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21]2号),该校申报的《郑州大学“创新-微米 育人满天星”》项目荣获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

  活动开展以来,党委宣传部认真组织申报,各单位积极配合参与,经过遴选,推荐3个项目参评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最终《郑州大学“创新-微米 育人满天星”》入选。该项目由管理工程学院具体负责,致力于研究当代文化传播形式及文化产品特点,不断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引领大学生思想及校园舆论方向、倾听青年学生声音、回应师生及社会需求,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于教育全程。通过“线下文化活动及作品+互联网”&“互联网+线上文化作品及活动”,坚持思想引领,坚守意识形态阵地,以青年需求为切入点丰富平台内容,以时尚传播形式创新工作方法,坚持线上线下同向而行,成立实现联通与青年“最后一公里”的平台式、全领域青年工作中心。

  近年来,郑州大学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动学校网络文化建设工作有效开展,不断加强优秀网络文化产品的供给和服务。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鼓励和引导师生开展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提升网络育人功效,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通讯员李林洁)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