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之作 | 《美味遇见你》新品丛书 欧米奇联合中外西点西餐大师团队精心打造

2021年03月01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8日,记者从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获悉,经过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的多年研究和认真筹备,《美味遇见你》丛书现已正式推出。从全新角度出发,用更直观、清晰的视觉方式将更正统的西点西餐技艺呈现给大家。

目前,该丛书从面包、饼干烘焙到甜品、蛋糕制作,从西式简餐到分子料理,从手工咖啡、茶饮到调酒制作,基本涵盖西点西餐各个方向的内容,能够充分满足西点西餐从业者、爱好者的学习需求。

同时,丛书详细展示了原料配比、制作步骤、设备工具等内容,图片精美具有艺术性,步骤清晰具有实操性,使初学者也能轻松掌握西点西餐制作技艺。

据悉,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一直坚守“大师之道,精益求精”的教学宗旨,致力于将纯正的西点西餐艺术传递给社会。《美味遇见你》系列图书,是欧米奇多年来探寻西点西餐精神、联合众多中外西点西餐大师团队打造的精品丛书。(通讯员 张晓萌)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