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劲十足迎开学 元气满满新学期 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开学第一天花样多

2021年03月01日11:10

来源:大河网

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校长司岚岚和身穿玩偶服的老师们进班为孩子们送卡片送祝福

大河网讯 寒消春已至,奋发正当时。2月28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的孩子们陆续回到了校园,学校精心准备,用满满的创意“花式”迎接学生的到来。

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开学当天,个别学生忘戴口罩,志愿者老师为学生送上备用口罩

一大早,迎着蒙蒙的细雨,老师们就穿上了带有“福”、“牛气冲天”等字样的牛年玩偶服,喜庆十足,老师们与孩子们击掌拥抱,招手,迎接学生们回家。可爱的玩偶不仅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更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启了新学期。

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开学第一天  老师们身穿牛年玩偶服装为孩子们送贺卡送祝福

校门口,身穿志愿服务的老师们提醒学生保持间隔有序排队,遇到忘戴口罩的同学,值班的张姗姗老师拿出备用的口罩送到孩子的手里:“别急孩子,老师这里准备的有口罩”。

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开学第一天,孩子们纷纷写下自己的新学期愿望

校长司岚岚和老师们走进教室,将一张张漂亮的牛年福卡送到学生手里,把美好的祝福、殷切的希望送给孩子们,祝愿他们如豆子破土生长,在心中根植梦想,勇敢前行。四三班曲径文同学收到福卡后激动分享道:“收到校长送的贺卡和祝福特别开心,学校太有爱了,新学期我要更加努力学习!”

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开学第一天,社团招新,学生们围在各自喜欢的社团前争着报名询问

新学期新起点,高年级的学生们也纷纷走到愿望墙前,动手写下自己的新学期,展板上“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卡通形象引起孩子纷纷讨论起“三牛精神”。“牛年我要考上最牛的初中!”“我要前进十名!”“希望我们的足球社团下次比赛取得第一名!”“我要学会一个新的舞蹈。”写下愿望的同时,孩子们脸上洋溢着满满的自信。

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开学第一天,社团招新活动中,啦啦操社团的孩子们跳起了动感的啦啦操展示社团的精彩

“快看!这学期的社团招新又开始啦!”另一边的喷泉广场,体音美各个社团正在进行招新工作,各具特色的宣传招新海报吸引眼球,“加入足球社,遇见最牛的自己”“不同的声音,共同的梦想——合唱团等着你”“加入童趣坊,一起乐享快乐校园时光”一句句宣传语吸引学生们纷纷驻足询问,灿烂的笑脸,有趣的招新问题,成为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春风渐暖,学意正浓,新学期外国语小学全体师生已整装待发。“我喜欢这样的开学,很难忘!”“新学期,我们准备好了!”“牛年一起‘牛’转乾坤,牛气十足!”学生们纷纷喊道。(通讯员 于言 文/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