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育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开展线上家访活动

2021年03月02日13: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日,记者从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获悉,该校金融学院寒假期间开展了情牵“疫线”、爱在“云端”—线上家访活动。

家访前,该校金融学院结合寒假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坚持面向全体进行个性化家庭教育指导的原则,从家访意义、家访内容、有效沟通等方面,对整个线上家访进行了精心部署,确保18-20级各班级线上家访取得实效,落到实处。带着对学生们的想念和关心,老师们借助电话、微信、QQ、钉钉视频等各种方式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了深入沟通。对居家表现优秀,争当抗疫志愿者的学生,老师们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逐一落实询问生活状况是否受疫情影响,同时提供必要的经济资助和精神支持,消除学生的后顾之忧。

该校金融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特殊时期的“特殊家访”架起了学校与家庭的沟通桥梁,让学生及家长倍感温暖,获得了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赵林潇)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