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专题会议

2021年03月03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在教工之家召开2021年度精神文明专题会议,会议由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园长吴慧玲主持。

专题会上,吴慧玲带领精神文明领导小组认真梳理2020年幼儿园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肯定成绩、吸取经验,总结反思、积极进取;商讨制定2021年幼儿园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方案,安排部署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到人;三要同心协力,加快进度。

中午,二楼会议室,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召开2021精神文明专题学习会议。会上,吴慧玲宣读2021年普惠路二幼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方案,解读《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带领教师开展《文明从我做起 创建有我精彩》专题学习,增进教师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家园创建知识、牢记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教师,共创文明单位。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作为郑州市级文明单位,将文明创建工作作为贯穿幼儿园各项工作的一条主线,在校园内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体师生、家长树立文明观念,形成文明风尚,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助力幼儿园省级文明单位创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