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春暖花开!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雷锋日活动多姿多彩

2021年03月04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3月3日,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走进结对帮扶学校刁家乡中心小学,为学生们带去了多彩的文艺节目,共同助力乡村学生健康成长。

六六班学生郭馨妍弹奏的古筝节目《彝族舞曲》,举手投足间,流露出自然潇洒的气质,悠扬的琴声时而高亢时而低沉,引得在场的学生阵阵的掌声,也拉开了送文艺汇演的帷幕。三三班学生杨雨辰弹唱吉他节目《鼓楼》,引得台下的学生跟着一起唱了起来。

五四班学生杨景悦以扎实的演唱功底和娴熟的表演技巧表演了戏曲节目《红楼梦》,将戏曲中的人物性格刻画得淋漓尽致,赢得了台下小戏迷的阵阵掌声。“好久没看戏了,我们都非常喜欢,希望下次能再来,为我们表演更多的节目。”刁家乡中心小学的学生们高兴地说。

“期待着你的回来,我的小宝贝。待着你的拥抱,我的小宝贝……”音乐组志愿者教师为刁家乡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了非洲鼓《小宝贝》,并邀请台下的同学们上台体验,孩子们争抢着上台,在几位老师的指导下一起拍起了鼓,唱起了歌,传出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帮扶活动,丰富了结对帮扶学校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据悉,外国语小学将结合雷锋日开展系列志愿活动,鼓励更多教师、学生加入到志愿活动中,更好地传承发扬雷锋精神。(通讯员 于言 康路路 文/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