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召开2020年度党员先锋岗事迹报告会暨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2021年03月05日14: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树立先进典型,弘扬高尚师德,3月4日,郑州11中召开党员先锋岗事迹报告暨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由纪委书记马彦昌主持。

  副校长张磊宣读表彰决定,经各支部民主评议推荐,提交学校党委研究,授予宋向红、孙华、秦洁、李冬云、褚海洁、袁蕾、张敏、杨旭、陈珊珊9名同志“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学校领导为“党员先锋岗”授牌颁奖,鼓励他们珍惜荣誉,砥砺前行!

  会上,各位党员围绕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用详实的案例生动地汇报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教师的奉献和坚持。宋向红老师严以“立己”,精于“立业”,乐于“立人”,以阳光心态成就美好教育;孙华老师循循善诱,与学生进行生命的碰撞、灵魂的交流,甘当学生人生路上的铺路石;袁蕾老师克服重重困难,舍小家顾大家,立足岗位无私奉献;褚海洁老师敬业专业,不是科班出身的她却把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做得如火如荼;还有李冬云老师、秦洁老师、张敏老师……一个个鲜活的真实的事例,一颗颗对教育事业的无悔丹心,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教师。

  党委书记杨志娟在总结讲话中谈到,他们无论是做教师、班主任还是行政管理工作,无论是身体不适还是孩子年幼、家庭困难,都尽力克服困难,在平凡的教育岗位上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使命。他们是学习的模范,团结的模范,勇挑重担的模范,教科研的模范,弘扬正气的模范,真正做到了一个党员一面旗旗帜,一个岗位一个堡垒,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开拓进取,勇挑重担、甘于吃苦的精神。

  纪委书记马彦昌带领全体教师重温《新时代中小学教师十项准则》,集中学习《郑州市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细则》,提醒广大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到立己立人,弘扬正气。

  党员先锋岗是郑州11中党建工作三大特色品牌之一,旨在通过身边优秀党员模范事迹,为广大职工树立工作标杆,学习榜样,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此次活动表彰了先进,树立了榜样,引领全体教职工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当四个引路人,继续为祖国教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杨征 李晓彤)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