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争创文明单位 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开展志愿活动

2021年03月05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3月5日,正值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和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与郑东新区高铁站、中铁七局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志愿者分为两队。一队在郑东新区高铁站内开展志愿服务,另一队与交警一起在心怡路与东站北街交叉口处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在高铁站志愿服务点,活动开始前,高铁站工作人员就服务态度、引导礼仪、站姿站位等内容对志愿者们进行培训,讲解售票处、地铁口、安检口的位置分布,确保志愿者做到心中有数、从容应对。高铁站内,志愿者们热情对待前来咨询的每一个旅客,耐心解答问题,协助购买车票,帮忙搬运行李等,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温暖力量。

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点,志愿者们协助交警,劝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引导车辆在斑马线前礼让行人,有序摆放共享单车等。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坚持用微笑服务、以微笑引领,落落大方,坦然自若,一举一动尽展普惠路二幼教师风貌。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作为市级文明单位,将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坚持积小善为大善,凝聚干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作出应有的贡献,将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通讯员 孟玉晓)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