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新风采 树立新形象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05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女同胞的艺术修养和生活品质,3月5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开展“展现新风采,树立新形象”为主题的礼仪讲座培训和插花教学系列庆祝活动。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戴红燕,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颖娟,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周旭锦,教文体局机关全体女职工和辖区学校女教师代表1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代表教文体局党委班子到活动现场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谈到,近年来,经开教育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显著提升,教育事业发展水平走在全市前列,广大女职工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为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勉励大家要继续努力,发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继续为经开区的教文体事业砥砺奋进、辛勤耕耘,创造出新的辉煌。

 在礼仪讲座现场,高级礼仪培训师李巧娜通过现场授课以及现场互动的形式,从公务形象、公务礼仪、服装搭配、言谈举止、职场行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亮点突出、语言生动,针对性与实用性都很强,受到了现场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

   在插花教学课堂上,插花老师从花材、容器、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女同胞们兴趣盎然,边看边学,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

本次活动让女同胞们提升了艺术修养,展现了大家热爱生活、热爱美丽、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度过了一个欢乐节日的同时,感受到了来自集体最贴心的关爱,提升了全区教文体系统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通讯员 谭燕)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