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迎来“取经团”

2021年03月05日2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5日下午,河南工程学院、建行金水支行一行到郑州科技学院考察交流。

“取经团”一行参观了该校建行郑州科技学院支行、思政教育体验馆、一站式办事大厅、网络数据中心机房等地,详细了解了郑州科技学院校园网络、智慧校园、信息化的组织机制、应用推广及未来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该校实验中心,郑州科技学院副董事长、首席信息官(CIO)秦小刚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格局及培养模式,对考察团关注的信息化建设理念、规划等作了详细阐述。他表示,希望兄弟院校多多支持民办院校的发展,尤其是在教学、管理、后勤服务、信息化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

该校管理信息中心主任李振峰从基础设施、业务应用支撑、智慧应用、保障体系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优势、特色以及现阶段取得的成效。他提到,下一步要明确建设“五化四融合”一体化智慧校园的建设目标与思路,提升四项能力,保障组织机制、人才队伍、经费投入,提高师生满意度,提升学校治理能力,深度促进信息化与教育教学融合。

河南工程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主任杨明明也对本校信息化建设现状作了简单阐述,双方就信息化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进行了共识交流。与会人员也在交流中热烈分享建设经验,并对未来信息化发展规划进行了探讨。

此次信息化观摩座谈会的举办,既增进了双方单位的交流学习,也有力地宣传了郑州科技学院紧跟时代脚步,加快信息化建设,提升管理水平的智慧校园良好形象。(通讯员 郭飞扬 黄心文)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