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继承优良传统 郑州市第七十一中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2021年03月08日14: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5日,郑州市第七十一中学联合郑纺机社区志愿者一起,在郑纺机社区及南阳路街道进行了“弘扬雷锋精神,继承优良传统”的志愿服务。

整装待发

政教处主任宋俊美、团委书记樊冬冬、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常淦以及政教处曾秀萍老师带领学校团干部学生和少先队员一起来到了郑纺机社区,大家和社区志愿者一起,对社区进行卫生大扫除。同学和老师们一起在社区里扫地,擦座椅,擦宣传栏,清理草坪里的垃圾,在校门外擦护栏,美化校园橱窗,摆放自行车,得到了社区居民一致称赞。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五十多年来,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弘扬雷锋精神,继承优良传统,每个人都应该行动起来,争当学雷锋志愿者,帮助他人,传承正能量,把社会建成充满爱的大家庭。

集体合影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