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三八,庆佳节 郑州11中举行“快乐传递”趣味活动

2021年03月10日11: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春三月,暖意融融;三八佳节,芳绕十一。为积极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3月8日下午,郑州11中举行女教工“喜迎三八,快乐传递”趣味活动。

艺体馆内,女教职工们已经齐聚一堂,热闹的氛围将倒春寒带来的最后一丝料峭驱除殆尽。在活动开始前,郑州11中党委书记杨志娟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广大女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助推学校的发展,并成为学校靓丽的风景线,希望各位“女神”永远爱自己、爱家人,爱学校,爱生活,愿芳华常绽,芳颜常驻。

随后,“快乐传递”趣味活动正式开始。女教工分为四组进行,每组中一到两个接球,其余队员接力背抛球。上场前,女教职工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到场的男教职工们纷纷为女教工出谋划策、加油助威。欢笑声、加油声汇成了成为今日校园内最嘹亮的祝福声。

一直以来,郑州11中都十分重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搭建平台,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努力营造和谐、温馨、幸福的工作和生活氛围。本次趣味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情感交流,而且也激励她们展巾帼风采,持昂扬斗志,用奋斗身姿书写美好教育。(褚海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