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开展智慧教育自查活动

2021年03月10日11: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9日,郑州市电教馆主任马文庆、郑州市金水区信息中心主任展明、十一中信息技术教师朱安海组成的专家组在经开区教文体局教育发展科副科长周雅莉等人陪同下,对经开区智慧校园申报初选入选校进行实地考察。

  专家组一行参观检查了经开区瑞锦小学、实验小学、锦凤小学、经开六中、实验中学以及经开区外国语学校的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实地考察了各学校的平台建设、应用成效、信息素养等方面,并重点考察了各校的创客空间建设、学生AR设计、机器人培训、3D打印操作、特色智慧课程开设和科技创新作品。

  考察现场,马文庆充分肯定了经开区智慧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经开区在开展智慧教育的同时,还要继续建设带有小特色的课程体系、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打造智慧教育评价体系等。

  孩子是教育的未来,更是祖国的未来。经开区一直秉承着教育未来少年的理念,拓宽孩子视野,培养孩子创造性思维,提高孩子自身能力。并将持续深入开展智慧教育,培育壮大一批教师,推动智慧校园建设,为培养创新型人才打好基础,助力经开区孩子创造更大的未来!(通讯员 王曦冉)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