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电竞专业校企定向班“添新丁”

2021年03月10日15: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9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与山西漫雾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双方签署协议成立新华·山西漫雾山校企定向班,定向培养电竞精英。

根据协议,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与山西漫雾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就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达成校企定向班“订单式”培养意向,实现教学与企业就业的无缝对接。校企定向班成立后,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技术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合作,山西漫雾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参与到实际教学中去,通过选拔考核的学生可正式进入企业电竞俱乐部。校企双方携手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及就业平台,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实现校企共赢。

据悉,办学多年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以共建校企定向班、共建实训基地、共建人才培养基地等形式,以产促教、以产促学,按企业标准定向培养学生,使得学生与企业之间能够无缝对接,形成"企业用工,学校育才,学子就业"的三赢局面。 (通讯员 吕玉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