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学院举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党史专题书展

2021年03月11日18: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激发广大读者知党、爱党的热情,新学期伊始,河南科技学院在图书馆举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党史专题书展,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同时向读者献上一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

书展遴选出党史、党建、红色经典等方面的优秀图书40余种,包括《中共党史百人百事》《领航——从一大到十九大》《从百年征程看初心和使命》等著作,内容涵盖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先进人物事迹等,多角度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

书展旨在引导读者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了解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取得的光辉成就,在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刚从书展现场走出来的动物科技学院学生袁梦骄傲地说:“从去年的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到今年的全国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全面胜利,更坚定了我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信,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在此次书展中我又学到了很多党的知识,了解了党的历史,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强。我们作为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要更多地学习党史等,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方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