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21年03月11日18: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0日,河南工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在学术报告中心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对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书记张元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李成伟主持会议。学校领导、处级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学雷宣读学校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张元作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张元强调,要把握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党性,增强本领,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推动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新的辉煌;要聚焦目标要求,抓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解决实际问题、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成效。

李成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领悟透、把握准、传达好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坚持统筹推进,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以高质量的学习教育成效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通讯员 李磊   张效利 )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