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朝凤路小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15日16: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2日,郑州经开区朝凤路小学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号召全校教师重温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师德师能,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会上,该校副校长侯凌飞传达学习了郑州经开区党工委《关于在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以及区教文体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方法途径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贾涛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好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全体党员教师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他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把党史学习这堂必修课修好用好,把重温党的初心使命和光辉历史与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发展结合起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师德师能,始终着眼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立人教育在十四五开局之前起好头、迈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为经开品质教育实现“新三年目标”贡献更多的力量。(通讯员 刘熙龙 文/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