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院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邀请省委党校赵士红教授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2021年03月15日17:04

来源:河南中医院大学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本网讯(文/何世桢 图/冯超)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河南中医院大学和河南中医院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2021年3月11日上午,我校一附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邀请中共河南省委党校校委委员、河南行政学院党组成员赵士红教授作专题辅导。一附院党委书记翟剑波,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明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组织书记、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一附院党委副书记张晓东主持。

  专题辅导报告中,赵士红教授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奋斗积累的基本经验”三个方面内容展开讲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开天辟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改天换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翻天覆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强国大业……高度凝炼的党史知识,入木三分的独到见解,引经据典的佐证,引人入胜的语言,让与会人员听得聚精会神、深受启发。专题辅导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效果。

  张晓东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我们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重大意义。医院党委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后迅速行动,组织开展专题辅导,激发以史明志的政治主动性,进一步引导全院教职工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二是要紧盯核心要义,强化学习成效。百年党史孕育伟大历史,百年党史孕育伟大理论,全院教职工生要深刻理解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通过学习党史锤炼政治品格,汲取奋进力量;三是要明确目标任务,提升工作本领。在党史学习上要沉下心,在工作岗位上要扑下身,在爱党为民上要扎下根,明确党史学习的目标任务,练就磅礴的干事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陈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