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促成长!商丘市民权县教育系统考察团到郑州11中考察交流

2021年03月19日16:08

来源:大河网

商丘市民权县教育系统考察团到郑州11中考察交流

大河网讯 3月18日下午,商丘市民权县教育系统考察团在副县长朱琳的带领下,一行二十余人走进郑州11中进行考察、交流和研讨。

参观创客中心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创客中心、物联网生物园地、桃林广场、品味餐厅、玉辉楼、龙湖、行健馆等校园场所和教学设施,对学校精神、校园文化、教育教学设施以及办学特色和学校发展有了一定的了解,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郭勤学校长作题为《立人教育:普通高中更高水平育人方式的实践与探索》报告

座谈会上,校长郭勤学首先代表学校向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作题为《立人教育:普通高中更高水平育人方式的实践与探索》的报告,从历史沿革、办学思想、办学条件和规模、教师队伍建设、优秀人才培养、多样化、特色化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绩。他通过大量生动的事例的讲解和丰富的图片的展示,深入地解读了“立人教育”的实践与探索,着重讲解了更高水平育人方式变革的实施路径,带给大家很多的思考和收获。

了解机器人编程

在交流研讨环节,双方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作为校长,我们要做好今天,思考明天,设计未来,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郭勤学校长如是说。

民权县副县长朱琳讲话

民权县副县长朱琳对郭勤学校长的介绍和讲解表示诚挚的感谢,表示郑州11中教育理念新,师生素质高,校园文化氛围浓郁,育人模式富有特色,办学成绩丰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和推广,希望今后加强多层面的交流指导,使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助推民权教育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通讯员 杨征 褚海洁 文/图)

参观物联网生物园地

参观玉辉楼 了解民族教育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