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 郑州11中召开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

2021年03月19日18:34

来源:大河网

郑州11中召开2020年度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

大河网讯 3月19日,郑州11中召开2020年度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党委书记杨志娟、副校长张磊等领导出席活动,与全体通讯员一起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志伟主持。

副校长张磊总结学校宣传工作

会上,副校长张磊总结过去一年学校宣传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宣读优秀通讯员表彰决定。一年来,学校加强新媒体建设、主动策划宣传报道、积极拓展媒体资源、深入挖掘亮点特色,全方位开展宣传报道。

认真聆听学习

本年度,学校与中国教育报、中国民族报、学习强国平台、河南日报、大河网等媒体联合推出“国”字头荣誉系列、党建系列、全国先进工作者系列、功勋教师系列、“我和郑州11中的故事”、中高考备考、高考试卷点评、抗击疫情、创新人才培养等专题宣传113期;全年共发布新闻稿件213篇,编印2020年《桃李春秋》新闻集,扩大了学校影响力,学校连续多年被评为郑州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党委书记杨志娟讲话

党委书记杨志娟为获得一等奖的通讯员颁奖

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通讯员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在总结讲话中,党委书记杨志娟充分肯定了学校宣传小组的各项工作,对辛勤付出、无私奉献、主动工作的通讯员们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每位通讯员紧跟时代步伐,提高政治敏锐性,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拓宽宣传思路,深度挖掘资源,始终努力学习,在学习中进步,在进步中成长,更好地展现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亮点,呈现更多有温度、有深度、有内涵的作品,树立学校良好的形象。

副校长张磊为获奖通讯员颁奖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宣传工作队伍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助推学校高位优质发展。(王明星 杨征 褚海洁 文/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