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见证党史,邮映百年辉煌! 河南科技学院开展“国脉文脉,以邮筑梦”献礼建党百年活动

2021年03月20日17: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方寸见证党史,邮映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河南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近日开展了“国脉文脉,以邮筑梦”献礼建党百年活动。通过梳理邮票发展脉络,讲述邮票背后的党史故事,引导师生学习党史,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

活动安排了专题讲座。在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中,主讲人以历史为切入点,以邮票为串联,回顾党史,分享党史故事,引导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在信念的旗帜下一往无前的奋斗史,是领导全党同志和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

在邮票中感受鲜活历史,激荡爱国情怀。

方寸之间,包容大千世界;小小纸片,阅尽百年风雨。

100年风雷激荡,100年壮丽辉煌。一张张邮票展现一段段岁月,波澜壮阔,刻骨铭心;一种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

透过方寸邮票,回顾光辉岁月。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

从邮票中学习党史,重温红色经典,汲取奋斗力量;从党课中悟初心,感悟伟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通讯员 方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