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清华大学等你们来!”——清华大学杨芳教授莅临郑州11中指导

2021年03月22日11:33

来源:大河网

清华大学杨芳教授莅临郑州11中指导

大河网讯 3月21日上午,郑州11中在博观楼会议室举行清华大学“2020年生源中学”授牌仪式。清华大学杨芳教授、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党委书记杨志娟等学校领导出席此次授牌仪式。

校长郭勤学讲话

会上,校长郭勤学谈到,杨芳教授是郑州11中的优秀校友之一,十分感谢杨教授不辞辛苦,到校指导。

他表示,郑州11中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校友文化更是学校发展历程上的一颗颗璀璨的明珠,建校六十多年来,学校培养了水稻专家弓盛梅、世乒赛女单冠军葛新爱、影视明星胡亚捷、科学家张建伟、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泽群、中国首位升空女航天员刘洋等一大批多领域杰出人才。多年来,学校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注重学生的“后高考”时代,五育并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委书记杨志娟讲话

清华大学杨芳教授讲话

杨芳教授表示,对在郑州11中的学习生活记忆犹新,对学校发展变化感慨颇多。会上,杨芳教授特意为郑州11中的优秀学子安排了一场关于“高考和清华大学专业与本科培养”的主题讲座,介绍了学生们热切渴望能更多地了解的“强基计划”“定向生”等方面的招生政策,并用鲜活的事例展现了清华大学的办学成果,详细介绍了清华大学的发展历程、文化内涵、育人理念和人才培养方式,在场的学子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立志奋力备考,冲刺名校。

杨芳教授和优秀学子们亲切交流

近年来,郑州11中教育教学质量连年攀升,办学品质不断提高,在社会上享有广泛的声誉。有众多优秀学子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知名院校录取。岁月峥嵘谱新篇,学校腾飞铸华章!新学年,新征程,全体十一中人将肩负着荣光和使命,凝心聚力、孜孜以求、奋进担当,为建设美好教育贡献更大的力量!(王明星 董然 文/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