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21年03月22日21: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9日上午,安阳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部署和教育部党组、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对该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该校党委书记刘根成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的重要部署。

刘根成要求,全体人员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建设教育强国的迫切需要,是纵深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二是领会精神要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做到学史明理,悟创新理论伟力;做到学史增信,强“两个维护”自觉;做到学史崇德,守立德树人初心;做到学史力行,开事业发展新局。三是严格落实各项安排,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围绕主线,用好“五种学习方式”认真开展专题学习;要聚焦使命,全面加强政治引领;要创新形式,精心组织专题培训;要务求实效,扎实践行初心宗旨;要完善机制,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四是加强组织领导,扛牢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精心安排部署,扎实组织推进,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确保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切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刘根成强调,当前我们正处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关键历史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人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扎实完成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党史学习教育的磅礴伟力,加快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建设步伐,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该校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在主持总结时强调,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动员全校党员师生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压紧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三是抓好深度融合,确保取得成效。

会上,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宇宣读了《中共安阳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并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讯员 杨萍 武孜垚  葛钊宇)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