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朝凤路小学启动年度“十佳美德少年”评选活动

2021年03月23日14: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2日,郑州经开区朝凤路小学第十届“十佳美德少年”评选工作启动,引领学生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活动,将通过个人自荐、班级推荐、年级选拔的形式,自下而上、逐级推荐,最终评选出12名该校“十佳美德少年”。

该校德育处主任秦晓风介绍说,“十佳美德少年”评选是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具体抓手。作为该校德育建设传统活动,至今已经举办了10届,一直深受学生的热烈欢迎。

学校将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积极营造向榜样看齐,争当“十佳美德少年”的良好氛围。引导学生树立远大志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形成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争做“立己达人、向善向美”的新时代好少年(通讯员 秦晓风 文/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