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调研辖区新增公办幼儿园

2021年03月23日18: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2日,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到辖区各新增公办幼儿园调研办园情况,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戴红燕,教文体局教育发展科科长岳丽鸽等陪同调研。    

     李国立一行实地参观了各园所的安全设施及防疫工作、食品安全,了解了园所的办园理念。每到一处,李国立都详细询问各新增公办幼儿园的办园规模、师资配备、园区建设、新居民幼儿入园等相关情况,了解及各园区在发展建设过程中的困难与亟待解决的问题。随后,李国立还实地查看了园所环境、户外活动场地、各功能室和班级教室,并与孩子们进行亲切交流,强调安全工作在幼儿园的重要性。李国立要求,各园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安全设施设备投入,积极做好传染病防治、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狠抓食品安全工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以幼儿为本,以教育为本,做到安全保育教育两手抓。

观摩结束后,李国立与各园园长亲切交流,并对对园所进一步发展提出殷切的期望,他要求各园所一定要紧抓学前教育的特征,形成更优教育体系,让每个孩子都全面健康地成长,为提高经开区适龄儿童入学率作出表率。(通讯员 徐坤)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