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企业校园招聘面对面 郑州欧米奇春季校园招聘会提供上百个优质岗位

2021年03月25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4日,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会举行。多家品牌企业齐聚,现场提供上百个优质岗位。

该校校长余金莲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郑州欧米奇联合众多知名企业联袂打造校园招聘会,主要是为广大毕业学子提供一次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她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同学们可以找到自己心仪的企业,用人单位可以觅得良才,真正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的局面。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质量高,涉及岗位综合性强、覆盖面广,提供的就业岗位与学校开设专业匹配度高,大大提高了入职签约的成功率。

“在与郑州欧米奇合作的过程中,我们见证了郑州欧米奇诚信的办学态度,更高端的教学设备,专业的师资团队,规范的教学管理以及学校为了学生更好的就业做出的不懈努力,如此优秀的学校培养出来的人才正是我们企业所需要的。”苏州卡滋贝诺人事经理唐莉颖现场告诉记者。

毕业生代表西点专业学员付宝琦表示:“在郑州欧米奇,我们从一群渴求技能的新生,蜕变为严于律己、技术过硬的烘焙人。今天学校精心筹备的招聘会,更为我们毕业学子筑起扬帆起航的港湾。我们定会不负学校领导、老师的殷切期望,成为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的人,成为富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人。”(通讯员 张晓萌)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