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荣获“2020年度社会考试优秀考点”荣誉称号

2021年03月25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5日,记者从信阳学院获悉,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表彰2020年度三项社会考试优秀考点、先进工作者的通报》(豫招成[2021]2号)文件中,该校荣获“2020年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优秀考点”荣誉称号,教务处李伟荣获“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刘晨阳荣获“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据悉,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信阳学院严格按照省招办和市招办的统一安排,全力以赴,认真组织各项考试工作,以最高的标准、更严的措施,守护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圆满完成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各项考试任务,受到省市巡视员、上级领导和考生的好评。

该校有关部门统计,2020年该校共承接两万三千余人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等各类国家级考试。(通讯员 李伟)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