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讲党课

2021年03月26日1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月25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以“百年辉煌”为题,为全体机关干部上党课。

关希哲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历史时期,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进行了细致地讲解,生动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危难关头中救国、在筚路蓝缕中兴国、在改革开放中富国、再到当今谋划推动强国的四个奋斗历程。

关希哲讲到,1921年到2021年,我们的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回顾历史,我们豪情万丈;展望未来,我们心潮澎湃。中国共产党一定会在执政百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一百年时,谱写新的篇章,创造出新的更大辉煌。

关希哲强调,教文体局全体机关干部要学好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坚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未来自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要认清当前形势,立足教文体系统工作实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进一步扎实落实经开教育“新三年目标”、推动经开教文体事业取得新的成绩,迈上新的台阶而不懈奋斗!(通讯员 李萌)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