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首个学前教育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成立

2021年03月26日20:18

来源:大河网

红杉果幼儿园可爱的小萌娃们

大河网讯 3月25日上午,郑州师范学院在高新区首个学前教育实践教学基地在郑州高新区长椿路第一幼儿园和红杉果幼儿园举行揭牌仪式。

郑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院党总支书记乔春平、院长陈国维,社会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田鸿鹏出席仪式并讲话。

田鸿鹏和陈国维共同为基地揭牌

田鸿鹏在致辞中说,园校合作,共建实习基地,既能为高新区学前教育发展储备优秀人才,又能深化产教融合。期待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在学前教育共建、共享、共赢方面取得更大的成效,切实促进高新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实现人民对美好学前教育的期盼。

长椿路第一幼儿园软优美的环境创设得到专家一致好评

陈国维在发言中提到,郑州师范学院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在实施“双导师制”的大背景下,借助郑州高新区长椿路第一幼儿园的平台,高校教师可作为幼儿园老师的理论指导教师,园内优秀可到郑州师范学院进行教学研究,对教师人才培养及幼儿的科学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长椿路第一幼儿园杨子和郑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院院长陈国维正式签订实践基地协议

在全体教职工的见证下,郑州师范学院和长椿路第一幼儿园、红杉果幼儿园正式签订“实践教育基地协议书”。田鸿鹏与陈国维共同为郑州师范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根据协议,郑州师范学院和长椿路第一幼儿园、红杉果幼儿园本着“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在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幼儿教育、学前教育教科研等方面积极探索,为未来的幼教行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促进教师专业素养提升学前教育高质提速发展。(通讯员 王鹏妹 曹小莉)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