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召开港澳台学生座谈会

2021年03月30日15:33

来源:郑州大学

  近日,郑州大学在主校区召开港澳台学生座谈会。副校长张倩红出席,党委统战部、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及招生办公室负责同志,港澳台学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港澳台学生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在校学习生活的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就自己关心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期许和建议。

  张倩红讲话。她指出,学校非常关心港澳台学生的成长与发展,会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尽力满足大家多元化的需求,努力帮助大家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她希望大家顺利度过大学时光,学有所成、全面发展。

  会后,张倩红以及各部门负责同志针对港澳台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郑州大学召开港澳台学生座谈会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