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在第二届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中获佳绩

2021年04月02日07: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0日,记者从信阳学院获悉,在近日揭晓的第二届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中,该校再获佳绩。

该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华中赛区区域赛中,取得了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和优秀奖8项的好成绩。国赛决赛中,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学生李文龙获得Office高级应用(Excel)决赛二等奖;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学生唐孝顺获得程序设计大赛(C语言)决赛三等奖,教师张雪、金广坤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据悉,第二届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举办,旨在引导学生深入学习计算机各学科知识,提升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开阔学生的视野,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竞争意识。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全国各地1400多所高校的众多同学参加。比赛采用线上比赛、随机抽题、千人千卷的方式进行,除了区域赛时的选择题和基础操作题外,国赛还添加了综合操作题,难度大大提高。(通讯员 司杰)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