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举行祭英烈“云升旗”仪式

2021年04月05日08: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日,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后勤保障处举行清明祭英烈“云升旗”仪式,以深入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传承红色基因——2021清明祭英烈”实践活动。

现场,该校副校长高庆新带领后勤保障处全体成员以在线视频形式完成了这场“云升旗”仪式。唱着宏伟庄严的国歌,目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伴随着油然而生的自豪感与归属感,与会人员个个心潮澎湃,热泪盈眶。

据该校后勤保障处负责人介绍,清明节是中国缅怀先烈、先贤、先人的传统节日,更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传统文化教育和感恩教育的良好时机。作为师生后勤保障的主阵地,后勤处肩负着责任与担当,应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当下逆行战士为榜样,将爱国之情投入到报国之行中,投入到后勤保障工作之中,以高质量的服务水平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通讯员 牛贵丽)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