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科技学院党委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1年04月08日13: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7日,郑州科技学院党委中心组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党委中心组成员、党群部门和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新华主持。

现场,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化新向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行阐述。

在阐述“学史崇德”时,化新向教授结合郑州科技学院的校训“博学笃行,明德至善”,回顾了学校在办学过程中形成的“艰苦朴素的创业精神、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团结实干的拼搏精神、锐意改革的创新精神”。他强调,青年一代要在学党史悟思想中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真抓实干,奋发作为,在办实事中,开创新局面。

在讲课中,化新向教授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大量事例、数据,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辉煌伟绩,又论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意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战性和指导性。

刘新华总结发言中提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着重大意义,党委中心组要率先垂范,作好表率。

同时,他强调了举办本次专题读书班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认真地研读党史,深学党史,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上下功夫。(通讯员 张怀州)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