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会议

2021年04月13日15: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8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会议由该校党委书记雷霆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由该校统战部部长沈定军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基本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最新决策部署有关精神。

针对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条例》,雷霆要求:一是学懂《条例》,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二是弄通《条例》,准确把握主要内容,重点把握总体要求、突出特点、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新要求、统一战线工作职责、机构设置和干部配备新规定。三是做实《条例》,稳步推进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开创新局面。

同时,雷霆强调,要结合该校实际,扎实做好学习培训和宣讲解读,认真研究落实举措,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为学校建设发展、中原更加出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广泛力量。

会议研究通过了《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名单》、新修订的《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和新修订的《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

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邀请了非党委委员校领导、纪委机关负责同志以及统战部全体同志列席会议。(通讯员 孔令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