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在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佳绩

2021年04月13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3日,记者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获悉,在河南省教育厅近日下发的《关于公布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教体卫艺[2021]62号)中,该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参赛作品共获奖15项。

据悉,该校师生共在艺术表演、艺术作品、校长书画摄影作品等三项赛事中获得奖项。其中,校党委副书记张德伟的两件书法作品分别荣获“校长风采奖”和“优秀作品奖”,并入选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现场展演。艺术表演类别中,会计学院选送的舞蹈作品《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和短剧作品《找回诚信》,艺术学院选送的器乐作品《走向复兴》荣获二等奖;金贸学院选送的舞蹈作品《胜利的曙光》、精舞门社团选送的舞蹈作品《吾》、升光书画社选送的书法作品《奋进》、安琪摄影协会选送的作品《上岸》等,获得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三等奖。

近年来,该校陆续出台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科研项目管理办法》、《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科竞赛管理办法》、《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课堂指导教师课时量计算办法》等支持鼓励开展大学生综合性竞赛的政策,各学院、各单位不断抓学风、促学风,学生参加校外重大比赛的积极性不断提升,校团委作为大学生艺术展演、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校外重大赛事的牵头单位,强化与教务处、科研处、双创学院、艺术学院等单位的沟通与合作,增设重大赛事的校内培育环节,加大对校外重大赛事的投入和奖励,持续提升广大师生对校外重大赛事的参与度。(通讯员 罗春磊)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