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市场发展趋势 郑州欧米奇新专业发布会举行

2021年04月14日12: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9日上午,郑州欧米奇新专业发布会举行。

据悉,此次新专业发布会共分“深入行业前沿,精准专业高端培养”“钻精研微,继往开来”“推陈出新,更利于学员创就业”“不断探索,让学生少走弯路”四个篇章举行。

郑州欧米奇教务有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示,当前市场需求越来越多样化,培养融合型人才势在必行。为更好地接轨西式餐饮市场,郑州欧米奇始终紧跟市场潮流,专注教学研发,不断更新课程,让学员掌握更前沿更实用的专业技能。

“相比2020年的课程,新课程的市场适应性更强。课程大纲结合市场发展导向,在保留经典产品的基础上,增加当下流行产品,提高教学产品实用性。”该校教研有关负责人介绍,欧米奇还将经典产品的基本制作与拓展制作编入大纲,以提高学员自主创新能力,加强学员就业优势,提高学员择业范围。

值得关注的是,深受同学们喜爱的以培养高精尖人才为目标的烘焙甜点全能专业,更是首次增加了综合高阶训练课程,让学员掌握过硬的专业技能,成为复合型西式餐饮技术管理人才,也让学员们拥有了更多参加西点比赛的机会,拥有更多走向世界的可能。

此外,咖啡饮品课程增加了感官课程、赛事模拟等内容,精品调酒课程丰富花式调酒教学,增加高档酒吧常见的雪茄服务、火腿服务等课程,让学生学习掌握更多延展性的知识,成为更优秀的创业全能型人才。(通讯员 张晓萌)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