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奇学子故事 |胡容容:90后宝妈与西点的结缘故事

2021年04月14日17: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做好时间管理,做自己的人生赢家。”作为一名90后宝妈,4月13日,胡容容通过大河网讲述了她与西点的结缘故事。

“对宝妈来说,想要追求自己的理想人生,除了家人的配合,自己也要做好时间管理。在孩子上学后,我就有了去专业院校学西点的想法,想把时间利用到最大化。”原本热爱烘焙的胡容容经过多所院校综合实力的对比,最终选择了郑州欧米奇。

郑州欧米奇定期对学员进行阶段性考核,检验学生的学习成果,提高学生学习质量。尤其该校理论与实操相结合,老师全程手把手指导教学,让胡容容对自己的烘焙技能越来越有信心。

“学校经常举办技能比赛,让我们在比赛中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利用比赛来提升自身技能水平。”胡容容在欧米奇西点基本功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通讯员 张晓萌)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