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七十四中教育共同体举行中小学班主任素养大赛

2021年04月15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推进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发展,郑州七十四中教育共同体按照二七区第二届中小学班主任素养大赛的要求,于4月13日下午举行了共同体班主任素养大赛。

本着“严密规范、公开公正”的原则,共同体负责人郑州七十四中副校长陈奇峰组织了由共同体内两个学校主管业务领导、优秀班主任代表以及郑州81中郑华副校长组成的7人评委团,按照二七区第二届中小学班主任素养大赛共同体比赛名额分配进行初选,郑州七十四中7人,郑州五十三中5人,共计12人参加了比赛。比赛内容包括:班级管理故事演讲、班级管理案例答辩、班主任才艺展示三部分。

比赛中,参赛班主任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台展示,他们都用最为质朴的话语,讲述着自己与学生间的教育温暖故事;他们的答辩凝聚着年复一年班主任工作的智慧与经验;他们的才艺展示——诗歌、绘画、舞蹈等,精彩纷呈,美不胜收。最后,根据比赛成绩确定张倩、王淑琪、干禄等四人代表共同体参加二七区班主任素养大赛。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共同体内学校的交流,为班主任的学习成长搭建了良好的平台,相信此次活动一定会促进两校班主任队伍建设不断成长,推进学校德育工作更快、更和谐发展!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