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第22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用歌声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年04月20日16:23

来源:大河网

《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大声说爱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加强青少年学生爱党爱国教育,4月19日,郑州11中第22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在博观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灯火里的中国》深情对唱

本次大赛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经过两轮海选、初赛的激烈比拼,16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赛前一丝不苟,赛场气势如虹。《我和我的祖国》《灯火里的中国》《映山红》《少年(建党100周年版)》……选手们带来的一首首红色歌曲,点燃了现场师生的热情。每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清脆的歌声礼赞伟大祖国,带领大家一起重温经典旋律,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丰功伟绩。现场每一首歌曲都是一堂生动的教育之课,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歌颂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建党百年版《少年》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展示了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学生的艺术情操。(通讯员 陈盼盼 文/图)

合影留念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