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创新·分享”郑州科技学院第二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2021年04月22日06: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丁赛赛 通讯员 李军 孙汉文)4月20日,郑州科技学院第二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暨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

据悉,此次活动以“共谱华章新时代,献礼建党100周年”为主题,通过思想引领、科技创新、就业创业、文化体育、身心素质拓展为一体的综合性校园活动和心理健康教育,将科学和人文互融、育体与育心并重,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与传承,浓厚校园文化氛围,确保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通过传承、创新、分享我们优秀的校园文化,增强同学们的合作分享、自主创新的意识与能力。心理健康月则是通过团体辅导、宣传普及等多种形式,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开幕式上,该校学工部部长王世军对本次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暨心理健康宣传月的意义做了充分说明。

据悉,该校第二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暨心理健康宣传月共分为筹备、比赛和表彰三个阶段,大学生艺术节将组织开展健美操大赛、配乐诗歌朗诵比赛、校园手工绘画书法摄影大赛、演讲比赛、校园征文比赛等12个项目,涉及科技、文体、艺术等类别;心理健康月将组织开展心理委员技能大赛、板报设计大赛、主题视频大赛、团体辅导活动等8项活动。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