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航空港校区项目启动

2021年04月25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丁赛赛 通讯员 杨建伟)4月24日上午,郑州财经学院航空港校区项目启动仪式在航空港实验区举行。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张俊峰、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春山以及郑州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校长于向英参加仪式。

郑州财经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院校,自建校二十多年来,根植中原大地,突出财经特色,为地方经济发展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获得了社会的高度认可。新校区的入驻,将对丰富航空港实验区教育资源、拉动周边经济和实现区域平衡发展提动有力保障,将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实现产学研用一体化带来更多机会和便利,为航空港实验区发展注入新活力。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郑州财经学院航空港校区位于豫州大道以东、鄱阳湖路以北,总投资约36亿元,规划用地1500亩,建筑总面积约8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实习实训用房、操场、体育馆、行政用房、学术交流中心、学生宿舍、食堂、培训中心、国际学院、教职工宿舍等。

项目建成后,学校将整建制搬入航空港校区,校区办学规模稳定在2.5万人左右。同时,学校将进一步提高专业建设与航空港实验区主要产业关联和契合度,促进人才培养与行业企业用人的高度融合,为航空港实验区高端制造、现代服务和国际物流等产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努力实现航空港实验区与学校互促共进、共同发展。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