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夺双冠,金水区第四幼儿园“小萌芽”啦啦操社团再夺双冠

2021年04月26日11:36

来源: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记者杜世民

  4月24日,在2021年中国(郑州)少儿啦啦操精英赛暨2021年中国(郑州)啦啦操挑战赛上,郑州市金水区第四幼儿园的“小萌芽”啦啦操队再夺双冠。“小萌芽”们获“公开幼儿乙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冠军、“公开幼儿混合组花球规定动作2016版”冠军。

  赛场上,选手们角逐激烈、各放异彩,作为第一个上场的队伍,他们神采奕奕,步伐整齐,充分展现了金水区第四幼儿园孩子们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艺术素养。

  金水区第四幼儿园“小萌芽”们以专业的动作水准从众多优秀的啦啦操队伍中脱颖而出,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四幼加油,四幼最棒!”

  荣誉的背后少不了事无巨细的后勤保障与家长的支持,为了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教师们分工合作、勠力同心。家长们积极配合、齐心协力,为比赛增添了一份强劲的力量。

  通过此次比赛,孩子们在收获掌声和奖杯的同时,也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播下了一颗团结奋进的“种子”,金水区第四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继续携手共进,助力孩子健康、茁壮成长。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