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先进 见贤思齐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举办青春分享会

2021年04月26日2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引导广大学子学习先进、见贤思齐,提高对人生规划和学业目标的重视程度,4月21日下午,河南经贸职业学院金融学院邀请圆方集团党委副书记兼总经理、优秀青年企业家、金融学院特聘校外辅导员李圆方为学院学子分享人生感悟。分享会由金融学院院长许庆建主持。

李圆方以“你的青春如何度过”为题,以一首歌、一个词、一段话为切入点,结合自身经历与自身感悟,希望大家能把握青春,追求尊严的快乐,告诫大家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立志做大事,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据了解,此次讲座该校金融学院“寻访青春榜样 献礼建党百年”青春分享会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主要是邀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企业家、优秀青年学子、优秀在校榜样分享青春故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讯员 王冬雪)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